:::

文章列表

2017-09-08 活動 鳳梨纖維抄紙製作 (林才富 / 1135 / 學校特色報導)
2017-09-07 活動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承辦教育部運算思維推動計畫,辦理「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 (林才富 / 510 / 教務處)
2017-05-02 活動 今天的五甲校園很熱鬧!!用心規劃的同仁、認真演出的孩子、辛苦陪伴的家長、支持學校的家長會、熱情支援的打火弟兄、挽袖助人的社區朋友.......譜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林才富 / 817 / 學校特色報導)
2017-05-02 活動 感謝關廟國中今日在鍾校長和楊會長帶領下到校設置三站科學闖關項目,讓五甲的孩子們在遊戲的樂趣中學習科學知識!!! (林才富 / 685 / 學校特色報導)
2017-03-26 活動 「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讀書會」4月份節目 錄影場次暨報名表1份,歡迎報名參加 (林才富 / 438 / 圖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