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周奕良 - 停課不停學 | 2022-01-13 | 點閱數: 312

各位家長您好

近日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為提早因應未來可能臨時停課的突發狀況,竟請各位學生們以及家長們配合相關事項,感謝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1. 配合教育局南市教專字第1110109096號公文,本校預定於1/18()晚上進行線上遠距教學演練,說明如附件,敬請當天晚上19:00~20:00協助學生上線。
  2. 110學年度第2學期的教科書,預計於明天1/14()進行發放110-2新的教科書,懇請家長們可以讓孩子們帶空袋子裝新的教科書,讓孩子可利用寒假加以預習,更提醒大家年終大掃除的時候,請好好保存新的教科書,不要一起回收囉!!!
  3.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停課不停學』一起加油努力^0^五甲國小關心您,讓我們一起共同防疫、守護五甲、守護臺南^0^
  4. 因應疫情變化會進行滾動式修正,本校保有最後修正的權利,敬請大家多多協助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