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鄞蔚慈 - 獎助金申請 | 2021-09-22 | 點閱數: 160

【報名資格】

國中、國小在學學生,家境清寒、品行優良,在困難的環境中,仍然抱持正面、積極、樂觀進取的精神,努力用功學習,積極奮發向上,足為同儕學習的模範。

【獎勵方式】

1.通過初選 : 入圍初選者皆可獲贈結緣品一份。

2.通過複選 : 即獲得地區獎;由各縣市主辦單位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5,000 元。(入圍初選但未通過複選者,另贈送精美禮物一份)  

3.通過決選 : 即獲得全國獎;由基金會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揚,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10,000 元,並邀請參加「Fun 心營」活動。  

4.普仁獎地區獎勵名額如下: 10台南區:國中小共 80 人

注意:

普仁獎評選流程中特別重要的「家庭訪視」,考量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若屆時不便安排志工做家庭訪視時,將改以電訪或視訊方式辦理。

報名方式】

1.申請時間: 2021年 9 月 1 日起 至 10 月 31 日止

  校內申請至 10/15(五)

3.證明文件:(檢附影印本即可;資料內容需屬實,若經查獲資料不實,將喪失參加資格。)

(1) 必備資料: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上學年度成績單、低收入或清寒證明

(2) 其他足堪證明學生德行之資料 (申請資料及證明文件請自行留底,恕不退件。)